【林方】只是打开方式出错了XIV(全职/欢乐向/OOC)

66

“吴太太,说好的战友情呢?”
方锐按着吴羽策的笔记本,眼神在字里行间飘忽着,笔尖飞快的在纸张上书写。
“从来没有。”吴羽策头也不抬继续看书,“你这不是抄得挺开心的吗我先做完对你有利无弊啊。”
“哥可是被称为黄金右手一篇论文能在四十五分钟内搞定的大神。”方锐和对方玩嘴炮的时候手中的笔也没停下。
吴羽策呵呵呵呵笑了几声没说话。
其实吴羽策是很汉子的一汉子,只是一次玩单机游戏的时候手快选了女孩子,又懒得回档重开就一路玩下去了。
方锐端着饭盒站在吴羽策身后看他刷小兵,看着屏幕上的女孩子轻快的扔武器玩飞跃。
“原来你还有玩女号的癖好,我真是对你刮目相看啊吴太太。”
结果那天方锐一直被吴羽策怒目而视。

67
“刚才一直赶作业晚饭没吃现在饿了……”即使坐在教室里自习的方锐也从不是什么安分的存在,感受到世界深深饿意懒得看书的时候他就骚扰坐在前排的吴羽策。
一会儿拿签字笔敲人家背,一会儿隔着张桌子给吴羽策那半长不长的头发换发型,总之怎么拉仇恨就怎么玩。
后来吴羽策被骚扰得冒起一肚子火气,从书包里掏出一包饼干拍在方锐脑袋上,后者吃痛的轻喊了句卧槽。
方锐喜洋洋喜洋洋拆开饼干包装,然后一阵蛋疼。
“吴太太,这个都被你拍碎了啊……”
“这说明你头硬,再多打两下都没事。”吴羽策转头给方锐送过去一个白眼。
然后方锐看见旁边的李轩在很艰难的憋笑。
用饼干换得片刻安宁的吴羽策刚感慨世界终于安静了,就感到有人在戳他。
“要是哪天你发现自己突然死在宿舍那一定是我干的别怀疑。”
方锐无所谓的咧嘴笑,伸出一只手。
“我手机没电自动关机了,移动电源借我呗。”

68
方锐接到林敬言的电话的时候正和吴羽策在食堂吃夜宵。
“你现在在哪里?”
听林敬言的口气好像有点急。
“食堂啊,不然还能在哪里。”方锐有点莫名其妙。
林敬言愣了。突然想起约定好的住三天似乎已经到期限了,学校的空调恢复运转后方锐当然没必要再寄宿在自己家……
“哈哈哈林大大你不会在校门口等我吧!”方锐没心没肺笑了一阵后就沉默了,就根据对方半天不说一句话的状态来看,搞不好真的在门口等自己……
随之而来的便是长时间的沉默,双向的。
“林大大你等下我马上出来!!”
吴羽策一头雾水看着方锐扔掉汤勺火急火燎往外奔,然后很大力的撞在了学校食堂新装的玻璃隔板上。

69
习惯是个很可怕的东西,对此林敬言深有体会。
已经连续不知道多少天去接送方锐上下学的林敬言真的就是习惯性把车停到了门口等他下课。
但是林敬言等了差不多半小时方锐还是没出现,只有陌生稀疏的人影在视线中出现了又消失。
最后林敬言决定打电话,很巧接电话的是个女性。
她说——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
林敬言凌乱了,总不能靠双脚满校区的找人吧,但就这么放着不管却总担心会不会出了什么事。
于是林敬言就不停的回拨,回应他的也一直是毫无变化的系统音。就在他几乎放弃要去保卫科问能不能挂失真人的时候,电话接通了。
“林大大,你打我那么多电话干嘛?”  根据口齿不清的程度来看,方锐在吃东西。
林敬言险些把手机摔了。

70
林敬言倚在车门上等方锐,有点言情意味的姿势引得路过的一个骑车单身汉频频侧目。
方锐跑向他的时候脚步似乎有点不稳,好像被木棒砸过似的。
不过林敬言也没管那么多,方锐跑近后就顺势搂住了。
方锐的脑子飞过一大片无实际意义的白色弹幕,没什么后续动作,就很安静的站在那里让林敬言抱着。
“手机没人接我很担心。”
“抱歉。”
“再让我抱会儿。”
“嗯。”
方锐只觉得扣在自己腰上的手似乎加重了些力道。
这画风有点危险啊,方锐默默的想到。


评论 ( 1 )
热度 ( 18 )

© MicroRainbow | Powered by LOFTER